城建学院与悠口产业园联手 建立劳模(工匠)精神科创孵化基地 2019年03月26日  余童欢

  本报讯 (记者 余童欢) 一方是上海乃至全国最早开展以劳模精神引领学生素质教育、有效创新创业的高校之一,一方是奉贤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市级“四新”经济创新基地,3月23日,在奉贤就业促进中心牵线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与落户南桥镇的上海悠口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约,联手共建劳模(工匠)精神科创孵化基地。

  坐落于庄行镇的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面向全国招生,因其曾创建于上海市总工会干部学校的办校历史,该院校坚持立德树人初衷,构建劳模精神育人体系。据悉,当天揭牌的基地学员就来自学院精挑优选的劳模(工匠)精神实验班。带教老师是全国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特聘教授吴文巍,他将带领学生坐而论道、身体立行。悠口创业园则将为该基地提供创业空间实践平台、项目融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