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件作品获市群文优秀新作奖
  本报讯 (记者 潘丹云) 近日,2015年“上海之春”新人新作展评展演活动结束。奉贤区选送的8个节目进入“上海之春”的展评展演活动。沪剧小戏《三女哭爹》、锣鼓书《网络协议》获“优秀新作奖”,群舞《我的1937》、女生独唱《1973的爱情》等5个节目获“新作奖”,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年一度的“上海之春”群文新人新作展评展演,是上海群文创作的集中喷发和集中检阅,为本土群文艺术工作者们搭建立体的、开放的交流平台。奉贤一直积极参与“上海之春”展评展演,获奖率也不断提高,今年,奉贤获奖率达90%以上。同时,评选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年轻创作者,他们渴望创作,希望在创作中获得成长,他们参加比赛不单是为了获奖,而是要见证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卫 生
   第06版:市场监管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古华风
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邬马渡7月起停航
2件作品获市群文优秀新作奖
奉贤体育健儿接连夺金
全区中小幼学生进入“暑假模式”
首届学生活动节闭幕
一次漂亮的船港伏击战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2件作品获市群文优秀新作奖 2015-07-03 2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