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民主党派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崔一民) 1月10日,区委统战部召开2017区民主党派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党派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就工作展开汇报及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出席并讲话。

  包蓓英表示,2017年各党派在区级班子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务实有效、成果丰硕。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政党协商成为制度安排,参政议政优势继续保持,水环境治理民主监督取得阶段性成果,社会服务形式更加丰富。

  包蓓英要求,2018年,各民主党派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专版
   第06版:贤城聚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让岸清水绿成常态
2017民主党派工作会议召开
产业发展扶持平台上线
云健康绘制民族基因图谱
交警进校园 法规记心中
市民携手 共筑安全屏障
贤城刮起“阅读风”
奉贤继续严控烟花爆竹
更正声明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2017民主党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