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打“保护伞” 铲除黑恶势力
  本报讯 (记者 邵毓琪) 6月7日,奉贤区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汇报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8小组组长卢波出席,区委书记庄木弟汇报奉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芳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王霄汉等参加。

  卢波强调,奉贤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专项斗争的实质是反腐败向基层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刻把握专项斗争的目的就是要加强党建、固本强基,实现实效、长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卢波指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奉贤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出手敢于亮剑,既抓大案要案又抓小黑小恶,努力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使专项斗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奉贤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以专项斗争为契机,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稳定,要顺应人民群众的呼声,坚决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犯罪,推动组织部门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建,使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下转2版)  (上接1版)

  推动乡镇、街道、村居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成员单位和政府行业监管部门履职尽责、积极联动、强化监管,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庄木弟在汇报中表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奉贤将咬定三年为期的目标不放松,分阶段、分领域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进驻上海时间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主要受理上海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贤城法治
   第06版:贤城聚焦
   第07版:综保区
   第08版:古华风
30名驻村指导员奔赴农村
奉贤近2100名学子赴高考
本土散文家高明昌作品两次亮相“学习强国”
图片新闻
奉贤区表彰和谐 劳动关系等先进
奉贤优质示范课 下沉至乡村学校
严打“保护伞” 铲除黑恶势力
强村富民是实施乡村振兴第一工程
凝心聚力 打伞破网
聚焦产业提升 “号脉”东方美谷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严打“保护伞” 铲除黑恶势力 2019-06-11 2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