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评公示
  1、项目名称: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尼龙6,6聚合物扩建项目

  2、工程概况:企业位于上海化工区B4-1地块,拟在现有尼龙6,6聚合物工厂内,扩建一条年产5万吨尼龙6,6聚合物的生产线。本期项目总投资3300万美元,占地面积845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产。

  3、环评初步结论:本项目主要通过新建一套连续聚合装置,并依托现有成盐装置、环保、辅助以及公用工程设施的方式,实现聚合物的扩产。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区域的总体规划和环保规划相容,其选址布局合理;项目采取的环保措施切实可行、有效;污染物能做到达标排放;项目的建设不会降低区域的大气、声环境及地下水环境现状等级;项目在有效落实风险管理及事故防范措施后,环境风险影响不突破基地现有工程风险水平。在切实落实项目环评报告中提出的环保措施和风险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分析,本项目可行。

  4、联系方式: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李女士021-57030329;上海格林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宁女士021-53210780。项目更多信息见上海环境热线网站(http://www.envir.gov.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民防工作
   第06版:市场监管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古华风
教工书画摄影展 七彩校园育贤人
“党员365”,服务零距离
解放东路等市政中修工程完成
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乘公交可微信扫码
环评公示
一女子欲跳海轻生 奉贤民警成功营救
上海奉贤报社会视窗04环评公示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