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女子欲跳海轻生 奉贤民警成功营救
  本报讯 (记者 邵毓琪) 近日,海湾边防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欲跳海轻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历经4个小时,最终成功将女子救上岸。

  据当事民警回忆说,当天凌晨3点多,在接到求助电话后,便组织力量开始搜寻。由于当时天还未亮,视线不佳,加上女子跳海轻生的地点并不明确,给现场救援带来极大难度。民警经过一小时的寻找,在渔人码头观景平台的外海面上发现漂浮在海面上的鞋子,经过确认,这只鞋子就是轻生者的。民警立刻下海寻找,但未能发现女子的踪影。而此时,跳入海中的女子仍在和岸上的男友进行视频通话。民警又根据视频截图照片,确定了女子所在区域。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海水已经没过了女子的身体,仅剩下头部露出海面。

  救援过程中,女子情绪依旧十分激动,试图推开救援人员。经过一番安慰、劝导,女子最终上岸,而这场救援,持续了4个小时。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奉贤区中心医院检查,所幸其身体并无大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民防工作
   第06版:市场监管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古华风
教工书画摄影展 七彩校园育贤人
“党员365”,服务零距离
解放东路等市政中修工程完成
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乘公交可微信扫码
环评公示
一女子欲跳海轻生 奉贤民警成功营救
上海奉贤报社会视窗04一女子欲跳海轻生 奉贤民警成功营救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